芒果

徒有悔意给你

外边云迷雾锁。

颜新云看着这糟糕的天气,心里感叹还真是够应景的。

她刚刚从医院回来,冠心病恶化的消息让她的心情很是低落。

她才和丈夫结婚一年,怎么就遇见这样的事儿呢。

开锁的声音响起,颜新云眼中一亮,忙赤脚跑去迎接。

果然,是丈夫杜涵润回来了。

他的手中,提着一个袋子,看到她在家还吓了一跳。

“新云,你怎么在家?”这个时候不该在上班吗?

“我今天有点不舒服,请假了。”

颜新云想要将他手里的东西接过来,被躲开了。

疑惑一闪而过,但看丈夫很自然的换好鞋将袋子提进书房,便未多想。

“这几天都不见你的影子,你干嘛去了?”颜新云问道。

杜涵润闻言一僵,没有说话。

颜新云觉得丈夫的反应很是奇怪,倒是没再问,只是多留心了一下。

脚上感受到冰凉的她忙跑回了床上,后知后觉的想到以前很关心她身体的丈夫竟然都没发现她赤脚,也没问她哪里不舒服。

这时候,手机上同事发来了消息。

“新云,你有没有看网上,你参赛的那副设计作品被指抄袭,这是很严重的违规,你老实告诉我,到底怎么回事?”

颜新云懵逼,什么鬼?她走向书房,一眼看到自己的设计手稿,“咦,我不是锁起来了吗,怎么在这儿?”

边自言自语边拍照给同事发过去。

“我辛辛苦苦画了一个半月,怎么就成抄袭了?”

说着她点开同事发过来的图片,那是一副跟她很相似的设计。

还未感叹巧合,右下角的落款让她瞪大了眼睛,辛紫。

怎么回事?怎么是她?

颜新云正不敢置信时,杜涵润从后面凑过来,问道,“怎么了?”

说罢从她手里拿过手机,看到了她们的聊天记录。

他受到惊吓似的猛地站直。

“新云,你,你怎么能做这样的事?”

颜新云夺过手机,“我是那种人吗?”

杜涵润那想都不想就给她定罪的样子,让她有点心凉了。

她拿着手机看着网上消息发酵,基本是一股脑儿都给她定罪了,因为辛紫拿出了手稿。

她看着那眼熟的东西,心里一咯噔,她被人算计了。

心口蓦然疼了起来,刺痛,让她呼吸都乱了。

“杜涵润,你老实告诉我,你这几天都做什么去了,你是不是动了我的手稿?”

一连串从胸腔发出的笑声让颜新云惊心,杜涵润笑的很是诡异。

“你笑什么?”颜新云咬咬唇。

“终于,发现了啊!”杜涵润的眼神一下子冷漠起来。

“你什么意思?”

“看一个欺骗人感情的人有这一天,这感觉还真是不错呢。”

颜新云觉得他这句话真的好莫名其妙,什么欺骗人感情?

“杜涵润,你把话说清楚。”

“都这时候了还要装吗颜新云,你明明就知道我真实身份,还偏偏一副白莲的模样,演的还真像那么回事。”

杜涵润嗤笑着,颜新云不解,“你还有真实身份?”

她眼睛都瞪圆了,这是怎么一回事?

“你不就是一个程序员吗?”

“呵,颜新云,我都知道了,要不是辛紫说我还真看不出来你是这种女人。”杜涵润摇着头,深觉自己之前真是眼瞎。

“辛紫,她说了什么?”颜新云是真的很想知道,她不过埋头苦干了一个半月,怎么一抬头,天都变了。

她敲敲憋闷的胸口,长出一口气,将打转的眼泪憋了回去。

“原来你们早有联系了。”

杜涵润冷笑,“你有哪点比得上她,满嘴谎话。”

颜新云冷冷看着他,“干坏事的人迟早要遭报应的。”

第2章

杜涵润冷哼一声,“谁遭报应还不一定呢。”

颜新云实在不解,明明前一刻她还过着人人艳羡的美好生活,怎么下一刻就成了狗血剧情的面对者。

看着杜涵润那嫌恶的眼神,她如坠冰窖,一时半会儿根本缓不过神来。

颜新云捂着胸口跌坐在地上,直喘着粗气。

杜涵润的冷眼旁观,是压倒她的最后一根稻草,她心如刀割。

“为什么?”

为什么会这样?她自问自己立身持正,从未做过什么不好的事情,为何在她身上发生这事儿。

关键她还没搞明白,杜涵润的真实身份到底是什么。

她就像很莫名的被推入一团迷雾之中,眼中所见皆是白芒一片,不知道会从哪里冒出一直手来,将她拖入地狱。

杜涵润道,“离婚吧。”

之前颜新云没发现的时候他还想多玩一会儿,这发现了玩起来就没啥意思了。

杜涵润淡漠的语气让颜新云发现这几年,她从未看清楚过对方的心。

原来离婚是这么容易就能说出口的词。

想着想着,她摇摇头,不行,不能离,至少现在不能。

她摇头的样子似乎让杜涵润更加确定了决定的正确性。

杜涵润道,“实话告诉你,这婚我离定了,而且你什么都别想得到。”

颜新云听得好笑,她要真是图什么才跟他在一起,那何必等到现在,可笑她还真以为自己遇到了真命天子。

原来也不过如此。

“我什么也不要,我只想知道,你爱过我吗?”

颜新云的问题让杜涵润转过身去,“你不配提‘爱’这个字。”

他只觉得这个问题会显得他特别弱智,竟然真的是因这结婚,最后告诉他一切都是个笑话。

他一个身家过亿的总裁,竟然被一个小小女子给耍了。

想起这个他就来气。

还不够,他想,这样子就放过她未免也太便宜她了。

颜新云道,“算了,我也不问了,我们给彼此一个月时间冷静一下,一个月后,如果还是这般,那就离吧。”

“多久都不会改变的。”杜涵润太清楚自己了,他眼中的颜新云早已不是之前看到的纯净模样了。

看着杜涵润离开的背影,颜新云的心落到谷底。

两个月前,他们还在甜甜蜜蜜的备孕,然后她就收到了公司让参加那个设计比赛的通知。

她看到奖金很是可观,自然选择了参加。

哪里就能知道,一个比赛,让自己在网络上被人喷到体无完肤,现实中即将和曾经深爱的丈夫离婚。

命运,怎么就如此可笑呢?

她要是真做了什么那她无话可说,问题是她明明什么都没做。

被污蔑被构陷,一切来得那么突兀,她没有一点点的防备。

突然的她干呕起来,胃里酸水直冒。

难受的她捂住眼睛,心想这次这反应也太大了些,难道真的就连一个月都撑不下去了吗?

眼泪打湿了手掌,在指缝间慢慢蔓延出来。

她深觉自己不可以这样,好歹死也要清清白白的死,带着无关自己的污点算怎么回事。

颜新云将手稿锁到自己的行李箱中,好歹能验个笔迹啥的。

她只知道之前辛紫在公司还甜甜的喊着姐姐好厉害,这个东西能不能给她欣赏一下。

她觉得反正人家也不参赛,还是自己多年闺蜜,没什么不能看的,就很大方的给了,实在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

忽然间她注意到一个问题,杜涵润那么维护辛紫是什么情况?

他和辛紫不是只在我们结婚典礼时见过对方吗?

难不成他真的已经了?而对象就是辛紫?她的好闺蜜?

第3章

很快颜新云不用操心这个问题了,因为在她去商场置办一些生活用品的时候,直接看到了手挽手甜甜蜜蜜的两人。

时间挑的也真是好,在她感到迷茫时还顺带答疑解惑的。

三人狭路相逢,颜新云的眼中的震惊还没来得及敛去。

辛紫故作尴尬,拉着杜涵润的手倒是捏的更紧了。

“哎呀,是姐姐啊,你也来逛商场啊。”

眼中的得意倒是怎么也掩饰不住的。

颜新云拉住她的胳膊,一把将她拽到跟前,“辛紫,事到如今,我想问个为什么?”

“哎呀,姐姐你在说什么东西我听不懂啊,倒是你,奇奇怪怪的,为什么要抄袭人家的设计啊,明明你做的东西都很不错呢,难不成......”

她眨着眼睛一脸吃惊,“难不成你以前的作品都是抄的。”

辛紫掩口而笑故作姿态姿态的样子实实在在让颜新云恶心到了,她从不知道原来辛紫是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到这时候了,颜新云觉得自己除了被膈应好像也没觉得有什么了,毕竟都在预料中了,或许,辛紫还可以更突破下限一点儿。

她看了看杜涵润,那作壁上观的态度一时之间竟有些顺眼,她该感谢对方没有直接去帮助他的新欢吗?

“辛紫,我们那么多年的感情,原来都是假的吗?”

“我说姐姐啊,你怎么能这么问呢?真不真的你自己能不知道吗?”

颜新云笑的比哭还难看,“原来,原来这就是所谓的姐妹情深。”

杜涵润等的不耐烦了,将颜新云一把甩开,拉着辛紫便直接走了。

颜新云注意力都在辛紫身上,完全没注意到杜涵润会突然发难,一个不小心便摔到在地上。

茫然间感受到下身似乎不对劲,紧接着肚子疼的她直接蜷缩起来。

有路人看出了她状况很不好,忙打电话叫了救护车。

颜新云醒来时已经在医院了,正给她换药的小护士道。

“小姐姐,怀孕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安全,你这胎不是很稳,有流产迹象,更要专心爱护才是。”

“什么?我怀孕了?”颜新云诧异。

“啊?你还不知道的吗?”小护士也奇了,这都快三个月了,当妈的人竟然还不知道。

知道时间后,颜新云深深觉得造化弄人,这是实实在在不想要她过好日子啊。

这个孩子来的太不是时候了。

不说她现在冠心病恶化之后还能活几天,哪怕能抗到小孩出生,孩子也是没有爸爸的。

更何况她照顾自己都费劲,还去照顾一小孩,那真就是一件不能想象的事。

小护士看颜新云尽是愁容,并不见一丝喜色,瞬间有些可怜未出世的孩子了,看来,情况不妙啊。

颜新云很想开心的,可实在是开心不起来,本来她很是期待孩子的到来,爱情的结晶,可现在是什么,提醒她遇到渣男的证据。

回家之后,她开始收拾行李,准备回到父母家里住一段时间,尽管现在住的房子是在她名下的。

可毕竟杜涵润是有钥匙的,不管离不离婚,她现在都不想看到他。

收拾什么呢?她突然发现,这里面都是他们两个人的痕迹。

拿起一件连衣裙,想到的是当初对方陪她逛服装店的场景。

拿起鞋子包包,都能想到她穿起鞋子向对方显摆的样子。

那时候他说,她身材好,穿什么都好看。

曾经以为是蜜糖,现在看来是砒霜。

曾经的海誓山盟,最后都抵不住世事无常。

叹息着打开行李箱,空空如也的箱子让她一怔,怎么回事?怎么会是空的?

第4章

叹息着打开行李箱,空空如也的箱子让她一怔,怎么回事?怎么会是空的?

-------------

颜新云开始以为是不是自己记错了,装错箱子了。

然后将家里所有行李箱,大大小小的都翻出来找了一遍,依然什么收获都没有。

最红很无奈的放弃,不得不承认行李箱里面的设计手稿确实是不见了。

而能在这个家里拿走那些手稿的人还能是谁呢,根本不用做他想。

颜新云苦笑一声,杜涵润的所作所为让冷意直接渗进骨头里了。

不过她留着一线希望,万一是她猜错了呢。

她忙往公司赶去,希望在下班之前见到辛紫,用以确认手稿是不是在她那儿。

说到底,她还是不想面对杜涵润,还是不想面对他们即将离婚的事实。

今天走在大马路上的颜新云,莫名的从心底透出慌乱来。

一辆黑色小轿车远远的从她后面行驶过来,突然加速。

“砰-----喀嚓----”

颜新云倒在血泊中,回想着刚刚发生的那一幕。

小轿车冲过来的时候,她根本都没反应过来,要不是有人拉了她一把,这会儿已经在黄泉路上了。

车上的男人戴着墨镜,见一撞未成,第二次倒车冲着颜新云撞去。

颜新云眼前一黑,没了声息。

行人报了警,叫了救护车。

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这是谋杀,明目张胆的谋杀。

颜新云醒来的时候,腿部的灼痛感让她咬紧牙关。

太疼了。

抬手擦冷汗的时候,看到床边坐着一个熟悉的身影。

“杜涵润?”

“医院打电话让我来付钱的。”

颜新云还没问什么,杜涵润就着急撇清关系,实在是有些可笑了。

腿疼、下腹部疼、心口也疼,让颜新云很是暴躁,她吼道。

“钱我自己会付,你可以滚了。”

杜涵润冷冷道,“你以为我想待,费用清单发你微信了,你将钱一分不差转过来就行。”

颜新云心口揪着疼,“你还真是大方呢,我问你,我的设计手稿,是不是在你手里?”

“呵,我留着那东西干嘛,自然是烧了。”

“烧了?!”颜新云瞳孔不自觉的放大,“你凭什么?”

“凭什么?自然是凭那些东西会给小紫带来不好的局面。”

“那你想过我么?我才是真正的版权人。”

“谁在乎啊,颜新云,别傻了,除了你,没人在乎。”

杜涵润捏着颜新云的下巴,似笑非笑,“你最好收起你那想翻盘的心思,有我在,你什么也做不了。”

颜新云心慌的干呕,杜涵润忙躲开,生怕沾到一点唾沫一样。

她敛了眸,眼神深了些许,“今天撞我的人,是你安排的?”

杜涵润道,“是谁安排的有那么重要吗?反正你还没死呢。”

他这副无所谓的态度,让颜新云脑袋一抽抽的疼,恨不能拿起什么东西就砸。

可惜她现在包的很严实,真心动个手指头都难。

“我还没死,你很失望吧?”

“不不不,怎么能让你死的那么容易呢?那多没意思,我还要看看你这张很会骗人的小脸上,会出现怎样令人意外的惊喜呢。”

这话说的实在恶毒,颜新云真的不明白,他们之间到底有什么深仇大恨,让他能这么恨她。

“杜涵润,我是杀了你全家还是怎么着你了,你能这么恨我?我实在是看不明白。”

杜涵润脸色变了变,“你做过的事总要付出代价。”

颜新云已经问过很多遍到底是什么事了,值得他如此恨她。

可惜他没有一次是正面回答的。

颜新云很是怀疑这个事就是“莫须有”,她要早知道结婚后的杜涵润是个疯子,打死她也不会答应嫁给他的。

世间事真是太可笑了。

第5章

杜涵润一直觉得颜新云就是在装,要不是辛紫的提醒,他还真的发现不了,所以他根本都懒得解释,反正人家要演戏。

他认为自己是掰不过来的,不过颜新云骗他感情,这是非常严重的,必须要给足教训才行,不然还真当他是软柿子,任由拿捏了。

主治医师从门外进来,看着两人叹了口气,带着可惜说道,“非常抱歉,孩子没能保住。”

病房陷入沉默中。

颜新云抬手摸着自己的小腹,其实她醒来的时候就有预感了,坠坠的痛感,估计是没了,不过她不敢往那方面想,没想到医生直接说了。

眼泪一滴滴落下,看在杜涵润眼里,他攥了攥手,不知道该说什么。

半晌才道,“什么时候有的孩子?”

颜新云哭着笑了,抬眼看他,嘴唇干裂,毫无血色,一字一顿道,“三个月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为什么不告诉我?”

“告诉你有用么?你会说什么?”

“我......我......”

他会说什么,杜涵润想,他会说颜新云不配怀他的孩子,让她打掉。

可是孩子真的没了,他心里头怎么就空落落的难受呢。

他不该是高兴才是么,万一孩子真的生下来了,颜新云岂不是就有理由来分他的家产了,那怎么行。

还好事情没发生,他该高兴才是,可是他笑不出来。

颜新云看着杜涵润一阵青一阵白的脸色,面无表情。

她还记得之前备孕的时候杜涵润说过,他们家三代单传,都没有什么兄弟姐妹,实在寂寞,现在他父母没了,更加需要小家伙们来温暖内心。

她一度真的以为杜涵润是孤儿,靠自己活出现在这份潇洒的模样,很是佩服了一番。

现在看来,什么爱小孩,什么没有兄弟姐妹,都是扯淡,恐怕这个人,只有名字是真的吧,其他一切都是编出来骗她的。

她怎么会那样傻,人家说啥信啥,也没想过去查证一番,现在好了,白白搭上自己一辈子,临了了还不得安生。

说起来,颜新云想到之前杜涵润说的那些话,既然辛紫说的自己知道杜涵润的真实身份,那只能说明辛紫是真的知道。

辛紫是怎么知道的呢?

明明一年前自己和杜涵润结婚的时候,辛紫还是不认识杜涵润的。

这才短短一年,辛紫不仅知道了很多杜涵润的消息,还光明正大撬掉了墙角,说不佩服是不可能的。

不像她,怎么问也问不出来杜涵润到底是什么身份。

其实前几天刚听到这个的时候,颜新云已经上网查了,可是最后什么也没查到。

世界上好像根本就没这么个人存在一般。

可是想着杜涵润那俊朗的面容,如果他真的是有身份的人,不至于什么都没有。

也不对,也有可能是身份太神秘,不让曝光出来,这就很耐人寻味了。

他一个有身份有地位的人,跑出来扮演一个孤儿,还骗着自己跟他结婚,最后又以自己知道他身份,还骗他感情为由离婚。

这波迷幻操作,他图个什么?

总不能真是闲着没事干,出来搞微服私访那一套吧?

颜新云是真的搞不懂这人是什么个情况。

她所能想到的也就这种了。

反正肯定不会是执行什么秘密任务的就是了。

毕竟看他以前沉迷恋爱的那样儿,国家要真的找这么个人执行任务,那估计没啥前途,毕竟是没什么责任心,还不将法律放在眼里的人。

所以那大约是富家公子出来钓凯子,很不幸的自己成了那条上钩的鱼。

第6章

杜涵润走了没多久,辛紫就来了。

颜新云就不明白了,这两人是成心的吧,组团前来看热闹?

“来看你的胜利成果?”颜新云笑的嘲讽。

“姐姐这话就不对了,我明明是一腔好意来探视,怎么还成不对了呢?”

如果不看她的神情只听她的声音,颜新云是真的要以为人家很真诚来看自己,结果还在自己这儿受了委屈。

“你不去当演员真的是文娱界的一大损失。”颜新云说的不无讽刺。

“过奖过奖,姐姐,这可是为你特别定制呢。”

“可难为你这么为我着想了。”

颜新云被辛紫打击的不轻,两人从高中就认识了,后来考入同一所大学,进同一家公司。

这么多年,她从不知道原来辛紫那么恨她,恨到直接想要了她的命。

“我想不明白,为什么?你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我们之前那些情谊难道都是作假的吗?”颜新云差点没哭出来。

辛紫收起了故作姿态的样子,转而冷笑起来,“别惺惺作态了颜新云,你的这副嘴脸让我作呕。”

“你知道这些年我是怎么过的吗?高中之前我一直是最好的那一个,到了高中,我遇见了你,我成了你的陪衬,在你光环下的我,就像个丑小鸭一般,我的世界没有了光彩。”

“跟你做朋友,是我以为他们看着你的时候,能顺带看到我,可实际上,是我太天真,没人看得到我,他们只会发现你的好。”

“不过也有好处,我倒是真没想到你竟然真的对我掏心掏肺的,这算不算是意外惊喜呢?呵呵,他们想给你的东西,还得经过我的手,还挺划算,我赚了不少好东西。”

“可我没想到的是,你竟然不声不响的谈了恋爱,还没多久就结婚了,你将男朋友藏的真深啊,连我这个你最好的姐妹都完全没发现。”

“你们婚礼上我好嫉妒啊,你怎么总是很容易得到我羡慕的一切,杜涵润还那么帅。”

“我本来没想着怎么样的,可是大概老天也在帮我吧,两个月前,竟然让我无意中发现了杜涵润竟是千佘国际的总裁,传说中神龙见首不见尾的青年才俊。”

“我怎么可能不动心呢,这样的人,居然能看上你也是个奇迹。”

“我找机会跟他偶遇,还挺顺利,他对你还真好,居然还记得我这个来当伴娘的人,谈天说地真是增进感情的重要方式,很快,我知道了他对于真爱这两个字情有独钟。”

“那我大概是知道他想从你这儿得到的是什么了,一个富人,追求真爱,这事儿说起来其实我自己都有点不信,可偏偏就遇见了。”

“于是我假装无意中说起你,曾经多少多少人追,有多挑礼物,不是价钱高的都看不上眼。”

“他听了第一反应是不信,可是有什么关系呢,三人成虎这种事儿换成谁都要思考一下的,而且,越是在意就越会方寸大乱。”

“他派人去查能查到什么呢,托你的福,很多人都是我哥们,很快,他就信了我说的,你是知道他真实身份才跟他在一起的,他那可怜的梦破碎了,真的是好让人心疼呢。”

“啊,不过让我惊喜的是,他是主动对我表达好感的,这个你放心哦,我是真的什么都没做,还真是无心插柳柳成荫,可能他现在就转性开始喜欢我这款了吧。”

“你看,他居然还帮着我交设计稿,打舆论战,虽然你真的是不堪一击,但他这番心意我是一定要让你知道的,我都没想过要这么对付你,啧啧啧,真的是见识了,大佬不愧是大佬,手段用的都清新脱俗。”

第7章

颜新云不至于听不出来她话语中的讽刺,她只觉得自己呼吸不畅。

就说辛紫为什么会抄她的设计,很多时候,辛紫的创意会比她的精彩很多,她的脑子真不如人家灵活。

在颜新云眼中,辛紫是一个很强的对手,她从没将辛紫看低过,这次的设计赛,要不是知道辛紫不去,她是不准备参加的,因为没结果。

这么多年,辛紫说活在她的阴影之下,可颜新云自己亦是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的。

有辛紫在,她就能感受到那种前进的动力。

也可以换个说法,辛紫就像是一把悬在她头顶的刀,她只要不努力,这把刀便一定会砍下来。

而杜涵润的做法,真的是让颜新云大开眼界了,为了报复自己这个所谓的感情骗子,竟然让一个天才设计师抄了讨厌的人的说是自己的。

辛紫没有当场作呕还真是难为她了。

颜新云突然就有些同情辛紫了,怎么看都像是被迫成为了工具人。

她一边这么想一边可惜着,自己没办法将这些话录下来,不然就可以直接当证据了,唉,难得看到辛紫失控说这么多啊。

颜新云问道,“你说完了?”

辛紫给自己倒了杯水,猛喝下去,呛的咳了几声。

她这些天真的憋得慌,终于说了出来,终于能喘过气来了。

“怎么样,你选的男人,真有眼光。”

颜新云笑了起来,“谢谢你能说这么多。”

谢谢你让我知道了很多想不通的事情,现在哪怕是死也不至于死不瞑目了。

辛紫看她笑,瞬间没了心情,“你也是牛逼,这种事情,也能笑的出来,那车怎么没把你直接撞死。”

“撞死我不就听不到你这番精彩的剖白了。”颜新云一本正经。

辛紫感觉颜新云又是一番让她讨厌的样子,很是看不顺眼,便甩包离开了。

她本来倒是想要做点别的事,可是临了又有点下不了手。

颜新云沉默的看着她出门,扭过头来盯着天花板。

眼泪无声无息的渗进磕破的伤口中,噬人的疼。

她看到了辛紫手中拿着的空针管。

情绪波动一大,颜新云的心口就开始一阵一阵的抽痛。

回忆这半生,做人还真是失败啊。

自己最好的姐妹恨不得自己直接死掉。

自己以为可以托付终生的丈夫,听到别人的谗言就能怀疑他们相爱的初衷,甚至不惜花大价钱大精力来整自己。

何苦呢,自己本来也没几天好活了,他们竟然连这点时间都等不及了吗?

颜新云的苦涩简直要淹没了她的所有。

短短的时间,从天堂到地狱,不过如此了。

不过这些天,她真实的体会到了一句话,有钱人还真是可以为所欲为。

就像直到现在,撞她的那个人一点消息也没有,根据警察的意思,很难抓到了。

她的孩子,还未成型就失去了看人间的机会。

她躺在这里,浑身是伤。

而背后指使做这些事的人,或许一点儿感觉也没有。

甚至只是将这事儿当成一场游戏,多可怕啊。

这个人还是她的丈夫,她孩子的父亲。

颜新云真的完全没有办法说服自己,她这看人的眼光绝对是独一无二愚蠢至极的。

她已经开始想不通了,当年到底是怎么样被这么个男人吸引的。

她脑海中那些甜蜜的记忆,是真实存在的吗?

她现在看一切,就像是在虚无中。

一辆小型拉货车从超市驶离,里面开车的是大约四五十岁的中年男人,旁边坐着的是一位中年妇人。

从他们的言行举止,无意间的亲昵可以看出来,这是老两口。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