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

陆庭深,我才是救你的那个人!

  “砰!”

  一声巨大的声响传来,陆庭深带着一身冷气破门而入,简玉吓了一跳,连忙站起来迎接陆庭深:“庭深,你回来啦?”

  他现在不是应该陪着简欣么?

  靠的近了些,简玉才闻见他身上那股刺鼻的酒味儿,他喝酒了!

  “呵!不是很希望我回来吗?还装模做样给谁看!”

  一把用力的掐住女人的脖子狠狠收紧,冷冽的语气像是毒舌一样狠狠的啃噬着她的心脏,如果不是欣儿央求他回来陪着简玉,陆庭深就算是死也不想再看见这个女人一眼!

  “陆庭深,你放手,我根本就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简玉被她掐的面红耳赤,双手用力的拍打着陆庭深,企图让他放手。

  “听不懂?简玉,如果不是你,欣儿怎么会摔下楼,又怎么会骨折!”男人冷笑一声,猩红的眸子里全是刻骨的恨意。

  一把将她甩在床上。

  简玉大惊失色:“陆庭深,你干什么!”

  她根本就没有推简欣下去,是她自己故意摔下去的!

  “简玉,不是你打电话给欣儿说你一个人在家空虚寂寞冷吗?不是你让欣儿叫我回来的吗?怎么,现在给我装听不懂了?”

  “简玉,你能不能不要这么贱!”

  他恶狠狠盯着简


第2章 妻子

  陆庭深冷冷说道。

  他现在只要看见简玉这张脸,就会想起当初简玉所做的一切事情!

  而简玉,不知何时,已经痛的晕了过去。

  陆庭深眉头一皱,深深的看了她一眼。

  ……

  次日醒来,身边已经没了陆庭深的身影。

  突然想起今天是简欣出院的日子。

  原本可以多养几天,简欣却坚持要回来,陆庭深那么宠爱她,没有理由不让她回来。

  简欣回来了,是被陆庭深以公主抱的形式抱回来的。

  “慢点,别碰着了……”陆庭深小心翼翼的将人放在沙发上,像是一件易碎的瓷娃娃一样,她脚上的石膏已经拆了。

  “我没事,倒是你,抱了我一路,肯定累坏了吧。”说着,简欣扬着笑脸温柔的擦了擦他头上的轻微薄汗。

  简玉就跟个外人一般,站在他们面前,她从未见过陆庭深这般温柔,他的温柔永远只对着简欣,她的亲生妹妹。

  她放在身侧的手松了又紧,紧了又松,终是犹豫着开口问:“简欣,可好些了?”

  一句关怀的话响起,简欣却像是受了惊的小鹿一样,瑟缩了一下,颤抖着眸子回答:“没、没事了。”

  看到简欣这么害怕简玉的模样,陆庭深脸色一冷,将人顺势往怀里一带,冷眸睨看她:“谁让你出现


第3章 他心里的白月光

  在陆庭深眼里,简欣才是当年那个救了他性命的小女孩儿,而她只不过是一个恶毒的女人罢了。

  目光落在陆庭深的身上,她问他:“陆庭深,你忘了当年对我的承诺么?当年是我 ……”

  她还没有说完,简欣的眼里忽然闪过一抹慌乱和心虚,连忙捂着自己的额头脸色惨白的痛苦道:“庭深哥哥,我的头忽然好疼……”

  陆庭深一急,连忙将人抱在怀里焦急的关怀:“欣儿,你怎么样了?我带你回房间休息 !”

  说着,看也不看简玉一眼就兀自抱着简欣上楼休息去了。

  上楼的时候,透过陆庭深的肩膀,简欣不急不缓的朝她投去了一抹讥讽的笑容。

  简玉,就算你再怎么努力,陆庭深也不会知道你才是当年救他的那个女孩儿。

  简玉看到那抹笑容,手缓缓攥紧,下唇快要咬出血。

  当年,尚且年幼的简玉救下了被人追杀的陆庭深,连着衣不解带的照顾了命悬一线的陆庭深三天三夜。

  那时候,简玉还记得昏迷不醒的他拉着她的手说以后一定会回来娶她的,可是最后等来的却是陆庭深和她的亲生妹妹相恋的消息。


第4章 他只爱我一个

  呼吸陡然收紧,简玉冷笑问:“简欣,我的男人,你感觉还好吗?”

  “你!”

  简欣脸色一变,几乎快咬碎了一口贝齿,简玉就跟没看见似得继续说:“你现在什么身份来跟我炫耀?”

  “那又怎样,他爱的人只有我一个!”

  简欣几乎是用一种又恨又妒的语气,要不是三年前忽然传出陆家老爷子钦点的儿媳会是简玉,她又怎么会设计简玉想要破坏她的名声。

  到头来还得自己成了那个见不得光的人!

  明明她才应该是陆庭深的妻子,陆家太太的位置本该就是属于她的!

  这一切,都是简玉害的!

  眼里全是一片恶毒的光芒,跟人前那个温婉善良的女子大相庭径,简玉忍不住想,要是那个一心一意认为简欣是这个世上嘴善良的女子的男人看到她这副面孔的话,不知道会是个什么样的表情。

  简玉一个人待在空荡荡的别墅里,明明这是属于她和陆庭深的家,现在却住进了别的女人。

  陆庭深正在公司上班,正在翻阅文件,电话铃声忽然急促的响起。

  “先生,不好了,简小姐自杀了!”

  陆庭深放下电话,驱车去公寓,入目就见到简欣躺在浴缸里。

  猩红的血


第5章 她又自杀了?

  他掐着她的脖子,双眸发狠想要将她活生生掐死一般,冷冽的唇夹杂着刻骨的恨意:“说,你到底给欣儿说了什么,才会害的欣儿自杀!”

  ---------------

  简玉一懵:“你说什么!她又自杀了?!”

  三年前,简欣也是靠着自杀的筹码,才住进了这里面,如今又故技重施了么?

  “装什么!要不是你故意逼迫欣儿,欣儿怎么会去割腕自杀!”

  她根本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陆庭深就将一切的罪名都安在了她的身上,没有半分解释的余地。

  他一心只想着简欣如今昏迷不醒的模样。

  “陆庭深!我根本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也不知道她为什么自杀,你为什么总是觉得这世上谁都会想要去伤害简欣!”

  陆庭深蹙眉:“还在狡辩!”

  说完钳住她的手腕,塞进车里,去了医院。

  简玉是被陆庭深一路拖着到简欣的病房的,她还打着点滴,脸色苍白无力,像是随时都能随风散去一样。

  又是这样的戏码。

  一哭二闹三上吊,很老套却很管用。

  简玉眸子一冷,淡淡开口:“抓我过来,就是为了让我看重复的戏码吗?陆庭深,什么时候你才能看清楚她的真面目?”

  陆庭深蹙眉,语气冷冽如冰:“重复的戏码?真面目?简玉,你以为所有人都跟你一样么,谁会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你最好祈祷她身体无恙,否则……”

  正说着,值班的医生敲门进来,说道:“陆先生,简小姐已经没有大碍了,只是失血过多,再加上情绪激动。另外要恭喜陆先生了,简小


第6章 生在地狱

  简玉怒极,反而笑了出来:“哈哈哈,你说我是恶毒的女人?真正恶毒的人在这里,你却从来都看不见!”

  简玉大笑着,似乎是在嘲笑陆庭深的愚蠢和无知。

  陆庭深的心脏狠狠一跳,他似乎从来都没有见过这般模样的简玉。

  只是,看着病床上的简欣,他眼眸微深,甩掉脑海里莫名其妙的念头道:“简玉,究竟谁是真的恶毒,我自然看得见。等欣儿醒过来,你最好给我一个理由解释今天的事情!”

  心,如同刀子在剜一样的疼,密密麻麻的疼楚像是成千上万的蚂蚁在啃噬一样。

  “陆庭深,我只说一次,躺在床上的这个女人,根本就不是你当年救你的那个女孩儿,那块手表是她从我那里骗过去的,我才是救你的那个人!”

  她的心累了,禁不起这样的折腾了,她想要把话都说出来,把憋了三年的真相都说出来。

  那块儿手表,是当初陆庭深离开的时候留下来的信物,是被简欣骗了过去,然后冒认了她的身份。

  “你以为我会信么?”

  他冷冷的说着,眼里没有一丝温情。

  她终于绝望,陆庭深什么都不肯信她的,她说什么对于他来说都只是为了留住他而编造的谎言而已。

  简欣已经醒了,接连几天陆庭深都是在陪着简欣,听说有孩子了,陆老爷子都亲自派人过来询问了一趟。

  “庭深……我怀孕了。”简欣眼眶发红,一副泫然欲泣的模样看着陆庭深。

  “我不想让我的孩子生下来就是个见不得光的私生子,我知道你很为


第7章  你会后悔的

  陆庭深眸色沉沉,狠狠的将她按在床上,阴测测的说:“简玉,竟然这是你的选择,那就好好承受这个代价。”

  狠狠的,带着蚀骨的恨意。

  他在她耳边,嗓音性感,轻声道:“陆太太,今天起,我会让你明白,地狱的滋味。”

  简玉咬牙承受。

  狠狠的,带着蚀骨的恨意。

  他在她耳边,嗓音性感,轻声道:“陆太太,今天起,我会让你明白,地狱的滋味。”

  简玉咬牙承受。

  陆庭深,从你不爱我开始,我就已经生在地狱了。

  巨大的疼痛几乎让简玉晕厥了过去。

  “陆庭深,你会后悔的,你一定会后悔的!”

  她就算是死也不会离婚的,既然他已经绝情到了这个地步,简玉即便是玉石俱焚,她也不会就那么轻易的成全了简欣!

  “我给你三天的时间考虑,记住了,你只有三天。”

  穿好衣服,他居高临下的看着她说。

  简玉终是凄冷的笑了,像是惨败的布娃娃一样,绝望而哀伤,看着她这副模样,他的心却忽的疼了一下。

  “陆庭深,踩着我的心,去捧着另外一个女人的心,你好狠……”

  陆庭深身子一僵,却没有只言片语的离开了。

  次日,简玉是被一阵剧烈的腹痛给痛醒的,醒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流了不少的血,以为是大姨妈来了。

  可是越来越剧烈的疼痛却让简玉感觉到了丝丝不对劲。

  简玉给林桑然打了电话,脸色越来越白,额头上是密密匝匝的虚汗。

  “喂,小玉?”林桑然接了电话,没想到简玉会忽然给他打电话过来。

  “桑然,你……能不能送我去趟医院……”

  到达医院的时候,已经是一个小时后了,简玉疼的几乎快要晕死了过去,林桑然吓坏了,她流了不少血。

  连忙带着人去做了检查。


评论(1)